和高中同學Athena聊到旅遊計畫
她說將前往土耳其兩個禮拜
再聊下去更覺新奇
原來她利用上班族有限的假期
每年遊歷一個新國家
近十年已遊歷了埃及,西班牙,義大利,捷克等國家
未來一年是俄羅斯,祕魯,蒙古

我被她對自助旅遊的熱情感染
突破重重困難
包含不敢請突破兩個禮拜這麼長假的心理障礙
還好當時的老闆Mike爽快答應
他說到歐洲國家請兩個禮拜不算什麼
同時也取得Stan支持
順利完成旅行

土耳其的一切
在至今的旅遊經歷中
仍是最令我懷念的...

我們一行六個女生(妙妙, Meta, Athena, cindy, Meg & 我)
一起踏上21天旅程
Meta, Cindy, Meg曾經和Athena出遊西班牙,義大利等.
妙妙是從背包客棧看到Athena自助旅行結伴的佈告而來
行前Athena共舉辦三次行前會
我和大家從哈啦互識開始
並從前輩的分享中學習
例如可以買什麼書
上什麼網站
以及聽聽一些厲害的背包客的事蹟或八卦
光參加行前會就令我著迷
一群熱愛旅遊的人七嘴八舌
我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瞠目結舌


照片由左至右妙妙, 民宿主人, Athena, Cindy & M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