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號早上有點出血
到醫院檢查
宮縮尚不規則
回家等候


下午三點多覺得悶痛
量了幾次間隔
約8-10分鐘一次
再回醫院檢查
開約四公分
確定當日會生
五點半辦好入院手續


六點醫生置放催生藥
此時陣痛很像想膀胱快漲破的感覺


不耐地等待麻醉師到七點(手術台上)
七點半完成減痛控制
感覺陣痛越來越強


七點四十分羊水被護士戳破流出
護士說快開到八指了
要我開始在陣痛來襲時憋氣用力
像大便般出力
兩個護士輪番推擠我的肚子
要把嬰兒推出
產台上的我很痛苦
不斷試著用力而覺得快虛脫了


九點整
醫生檢查我的產道還不夠軟
嬰兒的位置仍在鼓鼓的腹中
他說這樣是生不出來的
需剖腹


接下來
在產台上
作了手術準備
後來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已是十點多
小朋友已從我腹中被取出


自然產真難呀
剖腹比起來似乎來的太容易了
像做了個無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