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著從美國的存貨拍賣網站 liquidation.com 批貨,將得標的貨品運送到 ShiptoShipto 提供美國地址讓使用者可以在美國線上購物並郵寄到 Shipto 提供給你的專屬美國地址。

 


曾使用 Shipto從Amazon訂了一個特價 Coach 包要送媽媽,另外訂了兩罐爸爸要的植物性 Omega 3 維他命。在Amazon上設定寄到 Shipto 給我的美國加州地址。這兩份包裹抵達Shipto倉庫後,我使用 Shipto 的服務,請其拆開 Amazon 寄達的兩個包裹,拍照內容物後,合併成一個較大包裹,之後選定一國際貨運公司(USPS, FedEx, DHL..)及需要的保險方式空運回來。

雖然之前上班的公司也有同事來來往往美國出差,但是怕增添麻煩,並不曾託人帶回,所以找到這方式,覺得還算便利也可以不求人。

這次從 Liquidation 標到的貨品總重約2.58公斤,抵達Shipto倉庫後,我請 Shipto 拍照確認內容物,選擇報價最便宜的 TNT Express 送回台灣。Shipto 這次的服務處理費加上國際運費總共是 48.84美金 (此價格是以以加入需年費50美金或月費10美金的 VIRTUAL MAILBOX 會員計算, 費用比無會員費會員便宜約6-10美金,合併越多差價越高)。這次運比上次的1.22公斤重,包裹尺寸更大(32×31×27 cm vs 31×23×13 cm),但是卻更便宜(上次 62.22 美金) ,主要是因為上次還沒有 TNT Express 選項,而是選了當時相對便宜的 USPS Express Mail。

考慮到可能的美國購物服務市場,我也登記成為Shipto 的聯盟夥伴,幫忙Shipto的推廣或在地服務,有任何相關問題也可以拿來煩我,不知道的我再來問看看。

這次在 Liquidation 試標到的貨品是 DG Eyewear 太陽眼鏡24副及細腰帶24條。DG Eyewear太陽眼鏡是美國設計,中國製造,質感及設計都還不錯 (請不要誤會成是義大利的Dolce&Gabbana)。一起標到的各色腰帶品質沒那麼好,打算半買半相送。

當地零售定價約30美金,打算以599元賣出, 加贈細腰帶一條(含運費),有需要多副時尚太陽眼鏡的朋友來看看喔(也可點下面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lin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