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蒲兩歲生日時
我們買了一個小蛋糕
點上2歲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
小蒲很開心
靦腆地朝我們笑著
唱完後老媽我比他還迫不及待的想協助他吹蠟燭
要不是小蒲爸拔大叫提醒
蠟燭湊太近還差點燒到他眉毛呢

幾日後在保母家再幫他慶生
出席的有子凡哥哥, 小乖姊姊, 萬彧哥哥, 小虎弟弟, 淑貞阿姨, 怡靜阿姨
大家享用從普拉伯外帶的義大利麵, 披薩,
另有月雲姊精心準備的酪梨沙拉,水煮青菜, 丸子湯, 水果等
小蒲一直吃, 吃太多吃到吐了整碗麵
有點像當天的場面:
太快樂了, 有點失控
小朋友們很High, 跑來跑去啦, 尖叫啦, 大哭啦等等
大人東聊西聊, 敘敘舊
唱歌吹蠟燭時, 小朋友們又是一陣興奮
當夜在大家分享完乳酪蛋糕後, 完美落幕.

有小蒲
日子就是如此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的瞬間呢!

小蒲這半年來語言能力發展迅速, 他講話聲音很好聽, 試收錄蒲語錄如下:
"自己下來, 不可以一直要爸拔抱" (練習我們跟他說過的話)
"月亮被雲遮住了" (我跟他在車上的對話, 他拿出來練習好幾次; 後來順便教會他認識雲)
"帳蓬裏可以看到星星喔" (在帳蓬裏跟他瞎扯說的, 他拿出來說了好幾次!)
"媽咪不要吵" (他在車上想自己安靜時說的)
"媽咪戴眼鏡!" (觀察到我開車會戴眼鏡; 指使我要戴眼鏡)
"有煙火聲音耶" "有飛機聲音!" (對聲音蠻敏感的)
"現在不要尿, 睡醒在尿" (討價還價)
"媽咪這好, 去tesco買菜" (經過costco, 想進去逛)
媽咪要看momo dcd (想看momo DVD)
"我一支小小鳥, 怎麼飛不高..." (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唱大象歌)

接下來是這半年來的照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