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一次自己隻身上台北會見新朋友 Sophia, 村長及Annie等,特地殺到赫赫有名的時尚平價衣飾店 Zara 見識見識 (最重要的是,近來給我很多購物靈感的"購物狂小姐小閃"提到她好喜歡 Zara)。說到逛街,我喜歡自由自在逛街,若需照顧小孩或顧及老公的不喜歡逛街,畢竟比較沒那麼"方便"!

可喜的是火車站旁的京站就有一間 Zara,坐高鐵從新竹出發到達台北,離見面時間還有兩小時,空檔時間簡直是太適合逛了,呵呵呵 (掩嘴笑)~

發現自己是個不求甚解的人,工作時天生就有如神助能發揮實力到還不錯程度,複雜的事情,常能有效率的化繁為簡。 好說法是重視 80% 重要的事,骨子裡是做過的事常宛如失憶(常需筆記本提醒),有些小細節也易忽略。

現在嘗試做網路購物,常自我質疑或被質疑,「這是你熱愛的事嗎?」,「要很熱愛才會長久喔~」。我確定我熱愛的事是像散散步、旅行、閱讀、喝咖啡、爬山或購物這樣輕輕鬆鬆、腦袋放空的小事。想來對正事 Calico Juno 美麗的手工飾品銷售上還停留在淺層: 直覺上喜愛其美感、尊重及欣賞的程度,介紹及推廣力仍需再加把勁提升, super 老師Sophia, Mike 及各位收看閱聽本站的捧友,我會加油的(自律+學習+應用+謬思女神襄助)! 先預告一下,接下來我可能會不求甚解的批一些新貨來推推喔(怕大家覺得太跳tone而嚇到),因為我自己也覺太衝動有點跳tone!

好了,鋪陳了這麼多,其實購物正需要不求甚解及放鬆的態度,帶著購物專家帶給我的靈感(腦袋裡的印象)後衍生的計畫(要買的單品列表),11點鐘整,踏進寬闊的 Zara,賣場分了幾個區塊(可能是以style區分),每區讓人自然而然注意到展示的的整套穿搭衣飾 (衣裙、洋裝、衣褲等),常讓我駐足良久,因為很好看。服務人員親切地說喜歡的可以試穿,感覺還不錯,他們似乎不太會打擾人呢。

各式上衣,裙子及洋裝蠻有設計感,宛如高級歐洲精品店的服飾,價格約1000-3000元。

我此行最想添購小皮衣或風衣。這裡風衣選擇很多,也有一件黑色小羊皮衣。試穿了一陣,衡量了荷包失血程度再加上黑色小羊皮衣手臂穿起來卡卡的,選擇了生平第一件風衣。

Zara 風衣  

Zara 風衣  

風衣3  

好久沒買牛仔褲了,試到一款合身的,超高興。

牛仔褲1  

牛仔褲2  

牛仔褲3  

聽說白 T-shirt 很實搭,一買就是兩件,慘劇是,回家後和新牛仔褲一起洗,染上一層很淡的藍色,而且腹部緊了點,至今還未亮相過~

Tshirt1  

Tshirt2  

有一些平底鞋造型不錯,但看得出來可能不是很耐穿,有些大手提皮包約5000-6000元,造型簡約,但還不至於讓人流口水非買不可。

飾品類選了一個螢光色混金屬及棉布手環,質感普通,贏在設計,一個就要699元。這個挺適合穿著休閒沒什麼亮點時戴著,到明年可能就穿壞了。

Zara 手環  

覺得Zara 很好買, 每季都可來逛逛。這次回高雄時經過漢神巨蛋看到看板上大大的 Zara 廣告,心中不禁暗暗竊喜,下次回去可得抽空來去逛逛啦! 當然也得小蒲和老公發發佛心啦!

arrow
arrow

    lin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